從All Pass開啟孩子的英文學習之旅!

嘿,大家好!身為一位普通家長,我一直希望能夠給我的孩子提供良好的英文學習機會,雖然我不要求他成為英語天才,但我希望他至少能夠擁有基本的英語語感和聽力。在這篇文章中,我要分享我們家的英文學習經驗,以及我們是如何從All Pass English Online開始的。

從All Pass開啟孩子的英文學習之旅!

首先,我一直相信多元的學習活動對孩子的成長至關重要。因此,我鼓勵我的孩子嘗試各種不同的活動,從游泳、直排輪、畫畫到數學,當然還包括英文等等。我希望他能夠在多樣的領域中找到自己的興趣,同時也培養自信心。然而,當我看到其他同齡的小朋友已經開始寫英文字母時,我開始思考是否應該讓我的孩子學習英文。

然而,我的兒子是一個典型的男孩,對於動態的活動非常感興趣,但對於靜態的學習很難保持專注。每當我嘗試教他寫字母時,他總是容易分心,要不就是要吃東西,要不就是要跟我玩。然後,我注意到一個有趣的現象,每當他看電視或聽英文歌時,他總是會跟著唱和唸字母和單字。這讓我明白,他其實對英文有興趣,只是需要一種互動式的學習方式,而且最好不是由我來教。

於是,我開始在網上尋找線上英文課程,但面對眾多的選擇感到有些困惑。直到我發現了《All Pass English Online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這個課程受到了很多人的推薦,它提供學齡前發音課、童謠課、日常生活英文會話、閱讀課、寫作課等多樣化的學習內容。最吸引我的是它採用一對一真人互動式教學,全程由外國老師授課,並且有固定的上課時段,每堂課僅25分鐘,非常適合孩子的學習節奏。

我決定讓我的孩子體驗一堂課,看看他是否適應這種學習方式。我們從基礎的發音和寫字母開始,一開始,兒子可能有些緊張,不太敢講話,但老師非常擅長互動,課程的版面也很可愛,還有畫畫和寫字的互動,每次答對都有獎勵,這讓兒子更有自信。課程進行得非常開心,兒子也願意跟老師一起學習,課程結束後老師還會評分,整堂課程都錄製下來,可以回放觀看。

從All Pass開啟孩子的英文學習之旅!

我播放了課程回放給兒子看,他非常認真地參與互動,一度以為是真的上課,這讓我非常驚訝也好笑。我們的第一堂課非常成功,兒子不僅學到了新知識,還增加了自信和專注力,所以我立刻包了一堂課程。而且All Pass還提供了其他學習機會,如短期遊學、親子遊學、寒暑夏令營、多益等,讓作家長的我們可以根據需要選擇最適合的語言學習方案。

如果你也在尋找提高孩子英文語感和聽力的方法,並且希望孩子能夠在有趣的學習中培養自信,我強烈推薦你試試看All Pass English Online。他們的互動式教學方式和專業的外國老師絕對會讓你的孩子享受學習的樂趣。想要試聽一堂課嗎?請參考以下網址: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從All Pass開啟孩子的英文學習之旅!

從All Pass開啟孩子的英文學習之旅!

從All Pass開啟孩子的英文學習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86fv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